親愛的畢業班家長,您好:
前些日子,我們幫孩子們照小六畢業照,孩子們穿上畢業禮服,從鏡頭裡看起來真的就像小大人一樣,成熟又不失童趣的臉龐、優雅也還掛著些許靦腆的氣質,這就是菲力孩子的味道;儘管不捨,也真心祝福畢業班的孩子們,也為家長和孩子們感到驕傲!

這學期因為新冠疫情,變動了許多菲力原訂的校務計劃,原本應該是最精彩的六年級下學期,許多計劃中的自信成長活動也被迫取消,相較去年,這學期的確安靜許多,也少了許多和孩子們留下成長回憶的機會;希望疫情能盡速趨緩,我們也對六七月還能安排些活動,抱著高度的期待。

期中考之後
除了小六的課程
也可以開始為七年級展開準備?

從上學期開始,除了菲力自己安排的小六銜接課程之外,我們也與楊基教育機構合作,第一階段的七年級銜接課程、第二階段的私中考猜衝刺班;在孩子與家長的共同努力下,私中入學部分也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七年級的第一次段考是關鍵
決定孩子自信與努力的起點

期中考之後,將再度展開第三階段,也就是最後一個階段的「七年級超修課程」,課程內容為七年級各科的第一單元或重要基礎,跳脫小學進度,直接進攻七年級程度;除了課業內容,每堂課也規劃了一個「態度」與「價值觀」的小主題,為孩子面對未來學習必須具備的心理素質,打下一些基礎。


菲力安親校、菲力校務中心 109/4/29

  • 每週三晚間於大豐校上課
  • 代訂晚餐於菲力用餐
  • 中正.北新.安康校的孩子,安排交通車送至大豐校
  • 下課家長自接
  • 開課在即,請家長填妥報名表回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