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徐徐吹來,哇!又是一個春暖花開、萬物生氣蓬勃的季節,正是讓孩子們伸展筋骨、大顯身手的大好時機呢!

一早姐姐們忙進忙出,陸續設置好五大關卡,與孩子們講解遊戲規則及闖關方式後,這時孩子們早已摩拳擦掌,忍不住躍躍欲試了!在一聲熱鬧的音樂聲響下,開啟了這一天的活力運動會,孩子們紛紛和好朋友們前往關卡進行有趣的闖關活動囉!

到了各關,孩子們一會需專注地單手端水杯走在用椅子搭建地獨木橋上並爬出用桌子圍起的地洞、一會要與好朋友互助合作,用彼此肚子力量頂著大球走至終點、一會又要相互競賽運用手腳協調及肌肉力量來划船及滾大球沿著軌道上走…等等,孩子們在動靜之間的遊戲下,需馬上做出反應,考驗著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闖關時間到,孩子們得意地分享手背上的闖關印章,述說著闖關時的驚險及技巧,看著孩子們絞盡腦汁、奮力地靠著溝通、互助合作及加油打氣,就是想闖關成功,各個玩得不亦樂乎,看來大家都完成了這場活力考驗,不論孩子還是姐姐們,皆用滿足的笑容及汗水結束了美好的這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