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菲力家長,您好:
長長的年假之後,學校新的學期也已經展開;令人欣慰的是,孩子們過了一個年,各個都長高又長胖了,更增長了一份智慧;我們一同懷抱著期待與開心的心情,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新的學期x新的學習歷程x新的元素
學校是一個活的有機體,除了在既有的肥沃基礎上,讓孩子們適性發展之外,也需要隨著時代潮流、新的教育趨勢觀念,同時運用新的素材與工具,不斷創新並適度調整。新的學期,我們也將在孩子的學習歷程與生活氛圍之中,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希望讓每一位菲力孩子,在這個大家庭裡,真的能夠快樂、自信而適性的成長。

》2/6-2/18 開學樂元宵節慶&生活學習準備週
》2/27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彈性放假於2/18(六)補行上課一日
好玩的元宵節慶活動,等著讓孩子們開心體驗著呢!開學前二週分別規劃為元宵節慶、生活及學習準備,讓所有的孩子能夠有一個愉悅的、好的開始,也能順利的進行學習銜接,這二週的課程活動包含:

◎生活自理與常規建立 ◎教具的認識與操作 ◎基礎認知課程複習
◎節慶活動的認知 ◎大小肌肉肢體活動 ◎日常生活美語
2/11適逢農曆十五元宵節慶,學習活動中也加入了元宵節慶主題,包括:元宵節的由來與相關習俗及活動、有趣的猜燈謎等精彩元素,菲力陪孩子一起過節日,預祝 菲力家庭 元宵佳節 闔府平安‧喜樂!

菲力校務中心&菲力幼兒園 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