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全身性、協調的運動,其中包含平衡、敏捷、心肺功能、爆發力、腳眼協調等特殊的運動型態。菲力幼兒園與專業足球協會合作,列入菲力AB.CD組孩子優勢感統肢體發展課程中,課程先從足球基本規則入門,強調個人基本動作及基本體能培養。每堂課除必須複習的基本技能之外,各種傳接球之技術要領也會在循序漸進的原則下陸續體驗學習。

足球是講究團體配合的運動,而如何在一個頗大的空間裡、組織、進攻、得分、這樣的過程,可以充分的增進孩子對環境空間的感覺。從最基本的體能到協調性增強,這樣的運動不僅健康了身體,還培養了人在社會中最重要的團體觀念。

這學期課程將在第一主題開展週,9/3起陸續展開,課程開始前有一些相關準備事宜要麻煩您帶著孩子一起配合喔!

⊙足球課程隨主題進行,每主題6堂課籌。
⊙服裝請配合穿著{排汗運動衣褲+運動球鞋},小女生也請配合{褲裝}唷!另外由於孩子運動活動量大,建議採『洋蔥式穿法』方便穿脫,避免過於厚重的服裝。
⊙每週二、五仍穿著菲力運動服,足球課日程不需特別換穿菲力運動制服。
⊙如孩子上課當日,身體有特殊狀況無法參與課程,請提出告知以便提供配套安排。
⊙為顧及孩子運動安全將參照正式比賽配備,上課日必須配帶{護脛}、著{足球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