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五月,歌頌母愛的樂章,
像一股暖流緩緩而綿密的在你我的四周流動,
每一個細胞,彷彿都為了感謝媽媽而準備著….

每個人都是從當了父母之後,才真正感受到父母的偉大,對溫柔天使一般的偉大媽咪,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恩?我們始終深信:『母親』是人類社會中,最偉大的角色;感恩的價值觀,更是我們希望傳遞給孩子的核心價值之一,『母親節』也自然成為孩子學習成長過程中,一個最不能忘記,一定要好好過的節日了。在母親節的前夕,學校規劃了一些節慶相關的學習活動,總是希望藉著溫馨感恩的氛圍,帶領孩子從內心表達對媽咪的感謝,要利用這個機會,指導我們的孩子知道行孝與感恩,共度一個不八股、不落俗套,新時代的母親節;也一起向偉大的媽媽,表達我們最深的感恩!

溫馨五月,溫馨甜蜜的愛媽媽行動延續不斷;孩子心目中的媽媽,是偶 像、也是超人、媽媽有最多的智慧、也有最充足的能量。母親節慶主題統整特別規劃親子活動將讓孩子甜蜜展現愛媽媽,也要媽媽更開心、有活力。

更重要的,我們要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菲力的偉大媽媽們,永遠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