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到來了!又是一個溫馨可愛的節日。家裡一同到好吃的餐廳幫媽媽慶祝,準備著蛋糕小禮物小卡片或是一束康乃馨,致給我們唯一的母親。謝謝媽媽愛著我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母親這一盞燈,一直照耀著家中的每個角落、每個成員的生活以及心靈。

走進學校一探究竟,已經是小大人的AB組孩子們大聲練唱對媽媽的愛:「那皺紋是代價,斑白的髮是懲罰,媽媽辛苦為家,你別再讓淚流下,我會照顧這個家,親愛的媽媽,休息你辛苦了」活潑的CD組在吃飯也不忘記練習,浪漫哼著:「祝妳母親節快樂,要讓妳每一天快樂,這一輩子我是幸福的,因為有妳陪伴著」就連最可愛的EF組賣力的扭屁股揮小手跳出節奏感舞步:「記得抱抱一下你的媽媽,記得親親一下你的媽媽」小朋友們也將媽媽的模樣畫下來,貼滿了學校的門口,充滿溫暖氣氛呢!

在自然活動中,寶貝們肚子塞著氣球背著書袋書包體驗著媽媽懷胎十個月的辛苦,大家紛紛開始分享感受:「好重累肩膀好痠喔!」「才十秒就好想休息阿!」在體驗完後孩子表情都特別凝重,似乎開始覺得媽媽的付出真是非常感動!媽媽是廚師為我們煮飯,是採購人員為我們採買生活用品,是會計要計算著生活家計,是鬧鐘叫我們起床,是保母照料我們飲食洗澡睡覺‧‧‧‧‧‧‧孩子們看著自己的照片,開始表達謝謝媽媽的時刻!這時才發現寶貝們都有把媽咪辛苦的片段記在心中喔!為了能感受孩子的愛!歡迎一同來參與母親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