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最溫馨感人的月份,藉著五月感恩月的機會,老師們特別舉辦歌曲教唱,希望藉由孩子們的嘴,把它獻給您。

「青青草地,藍藍天,多美麗的世界。大手拉小手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我一天天長大,妳一天天變老,世界變得更遼闊。
從今以後讓我牽你帶你走,換你當我的寶貝,媽媽您是我的寶貝。」

誠如歌詞中說的:雖然有時我調皮得不像話,不過謝謝您對我的愛無所不在……從今往後就換你當我的寶貝。

學校特別設計了「家事支票」,請孩子的寶貝媽媽,向孩子許個願,相信孩子們都會用力兌現,請給孩子一個好好表現「孝心」與「孝行」的機會,若沒有100%的滿意度,請再給個機會;若有超值的滿意度,請不吝於給聲讚美或擁抱喔!

「媽媽,謝謝您每天辛苦工作,還要照顧我和妹妹,祝您母親節快樂,我愛你」當孩子說出這些話時,在電話另一頭的媽媽早已熱淚盈眶,在孩子旁邊老師也感染的溫馨的氣氛。剛下班的媽媽來接寶貝收到禮物─「愛媽咪馬克杯」,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印著孩子腳印的專屬杯子,媽媽都說這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值得好好收藏。

母親節是一個提醒我們要停下腳步陪陪家人的日子,老師提醒還孩子,要感謝跟照顧我們的婆婆、媽媽或是阿姨,在家實際的要幫忙媽媽分擔家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