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帶小小孩一起上樓體驗幼兒園的半天生活,由於姐姐帶著孩子們一起認識新的環境還有各區姐姐們,小小孩都覺得很新奇,也覺得好好玩!還可以一起玩大球池呢!陸續也跟著樓上的步調一起參與分組分課活動。有芷晴姐姐帶著孩子們玩感統遊戲,毓臻姐姐講好聽的故事,榕聆姐姐陪小小孩操作教具‧‧‧‧‧‧等,小小孩因有樓上樓下姐姐們一起陪同都很安心、放心,經過一、兩個月漸進式的適應期,終於可以很開心的跟各家姐姐們一起分享一起活動囉!

小小孩除了適應樓上的新生活外,還有一件重要事情就是姐姐們要幫寶貝們辦一場「愛兒寶寶進階典禮」,為了選取適合小小孩長大的歌曲,姐姐們細心挑選歌曲內容「不要害怕我不夠堅強,小樹也是在風雨中成長!你們的愛會給我力量,遇到危險我也不怕,我會學著自己長大!」讓小小孩跟爸比媽咪述說我真的長大囉!有些事情我是可以自己去做,爸比媽咪請放手讓我們自己成長!小小孩在活動當天真的表現很棒!跟著成長列車一起開心的跟爸比媽咪介紹自家姐姐及各個區域,小寶貝們恭喜你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