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為了讓孩子們有發揮實力的好表現,考前大家都卯足了勁的衝刺,為了鼓勵大家的用心,考後我們特別舉辦了期末同樂會,讓大家好好放鬆心情。活動前,老師與孩子們約定好一些規則,要努力完成功課,下午才能盡興的玩,盡情的享受下午時光。

期末同樂會當天,老師準備了不同類型的桌遊及大地團康遊戲帶著孩子一同玩樂,有海盜桶、企鵝敲冰磚、矮人金礦等等不同類型的桌遊。想要在遊戲中獲勝,除了實力之外,恆心與毅力也是相當重要的,看著孩子在遊戲中摸索勝利的方程式,老師也相當開心呢!玩遊戲難免有輸有贏,但是能夠看到孩子從遊戲中慢慢地探索及研究,靠著自己所累積的經驗而贏得遊戲,勝利的滋味真的特別棒。

除了桌遊之外,老師也帶著孩子一起進行團康遊戲,有大風吹、老師說等等不同類型的遊戲內容,陪著孩子一起同樂,陪著孩子玩遊戲的過程中,也看到孩子許多不同的面貌,例如:平時文靜的孩子在遊戲時突然化身領導者的角色,帶領同隊隊友步步迎接團隊的勝利,也有孩子平時有些浮躁,但在遇到桌遊時卻能沉著應對,玩出不一樣的風格,這些平時看不到的面向,都是同樂會的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