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餐會和睡衣派對以畢業壯遊是畢業班的重頭戲,是我們AB組的孩子們最期待的活動。

星期四一早,孩子們帶著自己的行李來到學校,跟爸爸媽媽愛的抱抱後,就進到學校準備兩天一夜的活動。首先大家開始討論晚上餐會的菜單以及所需要的食材有哪些,然後將所需要的東西記錄下來,這次大家決定要吃咖哩烏龍麵、壽司和味噌湯。等討論完畢後,跟著老師一起到附近的超市進行採購,平常都是大人決定要買的東西,這次由自己決定自己購買,孩子們顯得特別的興奮。等採購完畢後,就開始做晚餐的前置工作,有的人負責清洗,有的人負責削皮或切塊,大家分工合作將所需要的食材準備好,然後再協助老師一起烹煮出美味的晚餐。晚上的睡衣派對更是重要的一環,大家梳洗完畢來場睡衣走秀,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枕頭仗,最後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夢鄉,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星期五一早,大家互相叫對方起床,精神抖擻的換衣服和梳洗,接著準備好自己的裝備,等待攀爬七星山的挑戰。雖然這次的挑戰困難度頗高,但我們的孩子毫不畏懼,大家互相鼓勵全部都成功登頂。希望此次的挑戰能讓孩子們體會到即使未來遇到難題,只要不放棄勇於面對,一定能成功突破的。親愛的寶貝們,你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