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開始,爸比媽咪們一定都對孩子整個學期在學些什麼、玩些什麼都非常好奇!所以這次期初親職聚會的主題便是:「教養合夥人」。

在這次的親職聚會中,各個領域的姊姊們使出渾身解數,拿出課堂中最受孩子歡迎的活動展演給家長們看,爸爸媽媽們也都很認真地聆聽姐姐們對於課程的說明,不論是數算課的操作還是自然課的實驗,爸爸媽媽無一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參與,深怕自己錯過了一小步驟就落後身旁的大朋友們。

語文課的Joyce姐姐雖然才剛加入菲力這個團隊,但是活潑的教學方式很快就抓到了孩子們的心喔!奧福領域這次加入了新的課程-「瑜珈」,但著孩子進入放鬆與冥想的世界,沉澱心靈培養想像力,真的好有趣呢!美學領域也不遑多讓,不論是個人創作還是團體創作,注重在孩子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運用簡單易得取得的素材進行多方思考,培養孩子的美感能力。

要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的爸爸媽媽,下了班頂著疲憊的身體到學校聆聽孩子們的課程規劃。教育一直都不是只有學校能做的事情,孩子的成長是需要學校與家庭共同去努力的喔,因為我們都是孩子教養的合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