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第一場家長日,AB組的孩子們一同討論著表演節目,搭配著繪本改編劇本及加入新角色,準備演一齣《開滿花的樹》給爸爸、媽媽欣賞!

經過一週緊密的投入練習,孩子們紛紛回家背熟及演練自己的台詞及動作,從一開始彩排會緊張、害羞、忘詞、搶台詞或是搞錯場次,到後來能越演越順,更是讓自己融入自己的角色當中了!接著熱烈邀約家長們一同來欣賞,孩子們也期待不已!

終於到了正式演出的這一天,孩子們各個相互打氣後,好戲即將上場囉!孩子們各個有自信地演出自己的角色,當然也有些孩子看到家長時顯得害羞、彆扭,但仍跟著大家一同順利且完整的將整齣戲劇呈現,完成了我們一起努力演練的一齣戲!

謝幕後,到了後台,有孩子笑著說:「哇~那個XXX講走我的台詞了耶!」也有孩子興奮地說:「好緊張喔!還好我有演完!」孩子們對於自己的戲劇演出感到有自信且享受,更是紛紛獲得了家長們熱情地掌聲及笑容回應,讓這一週的努力有了幸福的成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