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資訊發達及交通的便捷,國家及人之間的距離好像縮短了,且對於其他國家的節日,也漸漸的興盛起來。學校每次遇到節慶都會帶孩子一起進行活動,目的也只是帶孩子一起感受不同的節日,且跟好朋友一起玩,大家一起熱鬧熱鬧。

老師在節慶前開始陸續的布置環境,當孩子看到教室的改變就知道萬聖節快到了,且陸續的問這次萬聖節要裝扮嗎?要玩什麼?有的孩子還想起之前玩了什麼遊戲跟同學分享呢!

當孩子及家長確認了萬聖節需要裝扮,就開始動動腦筋想要扮成什麼?如何裝扮?這也是一種增加親子之間互動的好時機呢!

活動前特別通知家長,早上送孩子到校留點時間跟孩子們一起合影,老師還特地布置了照相區,希望留下家長跟孩子們的美好回憶。

活動當天,家長都發揮了巧思,為孩子裝扮成想要的角色,讓孩子完成變裝的夢想,老師除了瘋狂幫孩子們照相留紀念,也設計了闖關遊戲,走秀派對、黑漆漆鬼屋、跳跳咬餅乾,讓孩子們一起同樂,在遊戲中,大孩子也要幫忙照顧及帶著弟弟妹妹一起玩,在玩樂中也互相幫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