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節慶前開始陸續的將環境布置成符合萬聖節的氣氛,當孩子看到教室的改變就知道萬聖節快到了,不少孩子陸續的關心聖誕節的活動,要打扮成什麼?要玩什麼?

活動當天,孩子們興奮的描述裝扮的服裝,有吸血鬼、魔女、公主、鬼怪、美國隊長等,有些孩子的造型還是媽媽親手製作的,孩子們利用人體彩繪筆,把自己變身成可怕的吸血鬼,可愛逗趣的小貓咪,十分符合萬聖節的淘氣鬼怪氣氛呢!

老師陪著孩子們開心的換裝,進行萬聖節闖關活動,第一關:巫婆帽套圈圈,分成男生組與女生組,不過老師一開始講解的規則似乎不是重點了,孩子們的創意玩法,才是遊戲的重頭戲;第二關:穿越蜘蛛絲完成任務,全班要一起闖關搜齊便利貼,才能完成任務拿到糖果,看到孩子們燦爛的表情,團隊合作就是這麼開心呢!

萬聖節是孩子很期待的日子,孩子們會互相討論要裝扮什麼,老師們也精心設計了闖關活動,利用星期三下午,讓孩子參與學校活動,每個孩子都展現出矯捷的身手,越過重重關卡,順利完成任務,度過一個快樂的小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