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緊湊又努力的複習課程,考完了期中考當然需要適度的輕鬆玩樂一下,週三的下午安排了期中闖關同樂會,各年級老師想了四關好玩的遊戲與孩子同樂。

第一關「跳格子魔王」老師扮演大魔王,數到三,只要跟老師跳在同一條行或列的直線上,就會被大魔王淘汰了;第二關「決戰巧拼墊」分兩組猜拳,贏的一組可以拆掉一塊敵隊的巧拼墊,孩子們緊張的抓著隊友,思考著如何在逐漸減少的巧拼墊上站穩,真是考驗平衡感與團隊合作的技巧呢!

第三關「心心相印橡皮筋」考驗團隊默契,孩子們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用嘴上的吸管傳遞橡皮筋,一條接著一條,傳遞最多的獲勝,不過嘴上的吸管與橡皮筋還真是不聽使喚呢!孩子們不是歪著嘴就是彎著腰,爆笑的表情和動作,為遊戲增加了不少的趣味。

第四關「翻滾吧!方塊!」結合力學與空間感的挑戰,孩子們要善用自己的食指,讓骰子積木翻滾,只要積木滾進得分區,就可以為自己的隊伍得取分數,孩子們除了要學會靜心,更挑戰自己手指的靈活度!

不論是中、高年級的孩子,還是第一次嘗試到新鮮團康遊戲的一年級孩子,每個孩子玩遊戲時,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玩得好開心,希望孩子們的童年回憶哩,能夠因為我們的陪伴而充滿多采多姿的回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