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一起玩

外面雖然陰雨綿綿, 裡面卻熱鬧滾滾, 因為孩子們已經準備就緒。 家長熱情的心情也都寫在臉上。一開場孩子們在頭上戴上香蕉帽扮成一隻可愛的香蕉, 每個寶貝認真的跳出可愛又健康的香蕉舞蹈,點燃了家長的笑容。接下來,因應聖誕節,特別為家長和孩子們準備了兩個特別的活動。

美學創意:做出親子的聖誕吊飾,看到親子之間彼此配合的相當甜蜜而溫馨, 也有奶奶陪伴孫子,流露祖孫之情的感動。
自然科學:製作結晶和熱縮片。透過科學實驗,讓孩子觀察實驗的過程,所以每個孩子都先摺出毛根造型,放入自製結晶桶內,要等3-5天,產生物理變化後等待結晶。另外,在熱縮片上畫出造型,放入烤箱後就縮成壓克力的吊飾,大人小孩愛不釋手。會後還送給家長一份特別的聖誕樹花,回家一起觀賞。

活動後,孩子們為家長帶來精心的動感舞蹈, 家長們手機錄影、拍照樣樣都來,讓寶貝的歲月不留白。最後邀請家長和孩子們熱舞一首踩踩踩, 整個場子high到最高潮。 回家前全家一起和聖誕樹、聖誕老公公合影留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