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活動已經開始陸續進行,從一開始向孩子募集家中有關耶誕、分享、家庭等主題的繪本,設置一個主題書展區塊,一起閱讀好朋友帶來的聖誕書籍,共享溫馨氛圍。老師們也發揮巧思佈置校園、孩子們也共同創作聖誕小物,師生一起創造聖誕的氣氛。還有每週三、五的爆米花電影院視孩子們最期待喜愛的,在溫馨感動的氛圍,共享美好有趣的耶誕畫面,傳遞正面的能量,也留下一些溫暖的回憶和啟發。這些活動讓暖暖的耶誕氛圍也越來越濃。

二年級的哥哥姐姐很熱心的帶著一年級的弟弟妹妹摺聖誕老公公,接著將摺紙貼在老師準備的書籤紙上,而且為了可以永續使用,因此把書籤護貝起來,藉此也鼓勵孩子多閱讀,就可以使用到自己做的書籤了!

菲力設計了一款紀念版的「喜樂幣」,做為耶誕主題活動中孩子們的小驚喜,也請孩子在這感恩的日子裡,寫下對爸爸、媽媽感謝的話,傳遞祝福的小心意。同時也邀請爸爸媽媽在這張限定版的「喜樂幣」上,寫下給孩子的祝福,給寶貝滿滿的愛與溫暖。

我們常後悔「過去」,擔憂「未來」,不過你我都擁有「現在」,這個美好的禮物!令人讚嘆的是把握「現在」,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也就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願菲力的孩子擁有「感謝、知足、分享」的動人能量,並擁有「喜樂」這份最美的耶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