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戶外見學配合第四主題學習活動「我們的暖房子」關於綠色環保愛地球、節能減碳小行動的生活經驗,也隨著時序進入春天,在春暖花開中和好朋友手牽手,在和風春日下和好朋友嬉遊趣。

甫於2018年2月開FUN遊玩的{舞蝶共融遊戲場}佔地2000坪,地點就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旁。「共融」目前在台灣社會還是很新的概念,共融式遊樂設施的目的是提供所有兒童(一般兒童及具特殊需求之兒童)一同玩樂、遊戲、發展能力的遊樂設施。共融精神希望能在學校、在公園、在生活中傳遞出去,讓孩子從「你我之間的不同」做為認識彼此的起點,唯有看到不同,並且進而理解彼此的差異,在共同生活的氛圍中努力找到對大家都好的生活方案。

{舞蝶共融遊戲場}以蝴蝶和毛毛蟲為主題,整個公園色彩繽紛充滿童趣,有著木屑鋪面的繩網攀爬架、設有遮陽棚的無障礙沙坑、2座山丘溜滑梯、一座小型滾輪溜滑梯、7個不同功能盪鞦韆、具8種玩法的毛毛蟲遊戲牆,還有多種轉轉或搖搖遊樂設施,以共融遊戲為基礎,遊樂設施考量到各個年齡層,這麼棒且多樣的遊樂設施,相信可以滿足孩子們的探索樂趣。

見學活動&請爹地媽咪配合
1、請穿著全套菲力冬季運動服:上衣+長褲+外套(視活動期間天候及氣溫狀況增添),並穿著運動鞋襪。
2、攜帶背式水壺、濕紙巾、小零食。配合團體活動,請於08:30前到校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