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亂碰東西、自我中心講不聽、推人搶玩具、要玩具不買就哭鬧……
好言說理當耳邊風,罵他又不聽,打了又心疼,唉~教孩子怎麼就這麼難啊!

爸媽不發飆,孩子輕鬆教
培養規矩的優雅教養祕訣

把握大腦發展原則,了解孩子個性,
淡定面對孩子的情緒,不用對立也能教出自律又快樂的孩子

兒童發展理論+實際案例+具體教養步驟

“No one was born a parent.”為人父母的我們,都是有了小孩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教養育兒的。但在現今社會上,充斥著太多混淆的價值觀,讓很多父母根本不知道應該採納哪一種方法來教育孩子。

羅寶鴻老師將會在此次講座裡,與菲力家長分享父母最常有的教養盲點、讀懂孩子的身心發展與情緒表達,同時分享實際案例與具體可用的教養步驟,在『愛與尊重』的教養前提下,不用變成吼爸吼媽,也可以輕鬆優雅的培養出孩子的『規範與自律』。

羅寶鴻Henry老師
近20年教育經驗,在台灣各地地舉行過上百場演講、家長講座、及師資訓練課程。多年來在兒童教育的耕耘獲得許多家長的肯定,面對家長教養煩惱的諮詢,以最親切又專業的態度回覆,其堅定而溫和的文字,總是能療癒每個因為教養而焦躁不安的爸爸媽媽。

講座題綱
(1)如果只有「愛與尊重」、但沒有「自由與紀律」?
(2)教養中『自由與紀律』的定義?日常生活如何落實?
(3)孩子有情緒時要如何處理?
(4)教出自律又快樂的孩子

講座時間地點
⊙107年3月23日(星期五)⊙晚間 7:30-9:00
⊙文化劇場馬公公園‧3樓演講廳(新店區北新路一段92號)

歡迎推薦&邀請您的親朋好友!
免費講座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SCwUMQzEN3BnDk3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