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3月23日前幾天,天氣還不是很穩定,一直很擔心那天下雨了該怎麼辦?不過天公作美,賜予我們好天氣,讓我們可以帶著孩子們一同快樂地去花博遊玩。這些天孩子們興奮的討論著:「好棒喔!我們要去花博玩了!」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下,我們出發了!

到了花博,孩子們看到遊樂設施都好開心,但是孩子們都很有規矩,跟著隊伍前進,等到可以開始玩樂之後,孩子們開心地前往自己想玩的設施進行遊戲,孩子們開心地玩攀爬網、溜滑梯、共融轉轉椅;整個遊樂園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看著孩子們開心,姐姐們由衷開心了!

20180329菲力中興幼兒園:天氣晴,我們花博公園行 _1

20180329菲力中興幼兒園:天氣晴,我們花博公園行 _1

回程後,過兩天姐姐們在聯絡本看到家長的回應,有爸爸媽媽說:「孩子回家向我們分享,說花博公園好好玩!爸爸媽媽下次能帶我們去花博公園玩喔!」

這次的行程讓孩子們留下快樂的記憶,對於姐姐們來說,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