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專屬於孩子的這一天,就像是慶祝孩子們獨一無二的存在。長大後的我們有時候會想著:「如果能回到成為孩子的我們,是不是就會更勇敢、更有熱情了呢?」

這次請方塊哥哥帶領著孩子一同迎接兒童節,魔術的神奇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先是一陣驚呼,再來則是陣陣鼓掌聲,但唯一不變的是那眼神裡的好奇心。

方塊哥哥也傳授給大家幾個簡單的魔術表演,讓孩子們不但能得到滿足,也能為別人帶來歡樂喔!有位特別熱愛魔術的孩子說:「耶!我回家要變給爸爸媽媽看!終於可以變別的魔術了!」

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觀眾們親自體驗魔術,有位孩子自願上台當小幫手,既緊張又興奮呢!當杯子倒過來的那瞬間,所有孩子睜大眼睛,深怕錯過任何關鍵時刻。但姐姐此時正注意著台上小幫手的表情,想必心中是五味雜陳呀!真是逗趣又可愛。

孩子收到禮物後和園長一起拍照留念,感謝小吳園長以及姐姐們平常的照顧和教導,為歡樂的兒童節劃下完美的句點。與孩子們一起度過這愉快的一天,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那個小腦袋瓜裡有著無數夢想和願望的自己。

但親愛的孩子別忘了,有許多比禮物更重要的事情,長大之後,仍要保有那顆單純又勇敢的心,繼續向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