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會進行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最初的地球日原本選在春分,在這一天全世界的晝夜一樣長,太陽同時照耀在南極和北極,象徵世界的平等,人們拋開彼此的差異,和諧共存。到了現在世界地球日得到了許多國家和國際組織的支持與響應,現在已經超越了2億人參與了世界地球日的環境保護活動。

菲力為了讓孩子也能參與環保愛地球,鼓勵孩子積極展開行動力,上週五中午孩子們將教室的冷氣暫停,並且關上電燈用餐,減少能源的消耗,降低碳的排放量,希望將小小的力量化為實際的行動,讓關心地球生態,珍惜資源的生活態度像種子般播種於孩子心田裡,在未來成長茁壯,讓享受地球保護和孕育的福氣能綿延不絕。

期中考已告一段落,孩子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用心的準備,考完試從錯誤和成功的經驗中成長,緊張過後,為了恢復活力,凝聚再次學習的精力,週五的玩具分享,孩子們帶來了自己心愛的玩意兒,三五成群,玩起桌遊、戰鬥陀螺……等,不分年級,呼朋引伴,笑容掛在嘴角,玩得不亦樂乎,身心的鬆弛,下一階段的學習將電力滿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