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小菲力重要的日子——親子遊,令人既興奮又期待的活動。對新朋友而言很新鮮,對於快畢業AB組的小朋友則是在小菲力最後一次校外教學,對姐姐們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能夠陪伴著大家一同去學習與成長。

這次的親子遊來到了宜蘭綠色博覽會,也是延續上個活動——世界地球日,透過綠色行動來表示對地球環境的愛護與支持,於是請爸爸媽媽攜帶孩子們喜歡的食物及野餐墊到活動地點,及自己的水壺如此一來能夠減少保特瓶及免洗餐具的使用,讓孩子們學習從小愛護地球!

當然,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小菲力精心設計的定向追蹤遊戲,透過親子間的合作取得貼紙,但重點並不在於誰得的貼紙多寡而是孩子們享受闖關的過程及與大家的互動,這才是真正寶貴的!

時間如梭,不到一會兒目送一部部小菲力遊覽車離開宜蘭綠色博覽會,相信大家都載滿著開心的回憶返回台北了!親子遊我們下次見!最後要感謝各位爸爸媽媽及小朋友的熱情參與以及辛苦的校務中心及籌辦小組,讓我們能夠有這麼棒的一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