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母親節時,總是想著如何讓小小孩表達對媽咪的愛是多麼甜蜜,甜至心裡都無法表達,於是姐姐們利用繪本小動物寶寶有媽媽,我們也有媽媽,我們的媽媽是超人媽媽,十八般武藝樣樣會,還是最最最愛小寶貝們!

小寶貝們聽了最會回答的就是「我愛媽媽!」媽咪們聽到這句應該都會甜在心裡吧!

透過小小繪本媽媽,讓小寶貝排演簡單的愛媽媽小劇場並將寶貝們練習說的台詞錄音下來:

 

 

我是小狗媽媽,我會打掃家裡,汪!汪!汪!我愛媽媽!!
我是小鳥媽媽,我會煮飯,啾!啾!啾!我愛媽媽!!
我是綿羊媽媽,我會陪妳睡覺,咩!咩!咩!我愛媽媽!!
我是媽媽,我是超人媽媽,嗨~媽媽我愛你!!

活動當天,由最小的小寶貝們騎著小車,開心的進場…..結果小寶貝們一進場都呆住了,發現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人啊!平日卻是開心的騎車及推著小車到處走都停不下來呢!所有媽咪看到小寶貝們的小呆、小萌樣都不僅笑瞇瞇起來!

小寶貝第一次出場不哭不鬧就很棒了!接連後面的小小孩也是一樣,有呆住、有開心、有熱情的、不害羞將動作一一表現出來,姐姐也聽到後面媽媽討論聽到小寶貝錄音軟萌萌的講話聲,都會心一笑呢!到了跳超人媽媽時終於活潑熱絡起來,尤其是小小孩跳舞時俏皮可愛的樣子!也獻上一朵朵康乃馨花送媽咪給媽咪愛的抱抱,媽咪您辛苦了!

 

 

 

 

今天好好休息讓寶貝們陪陪您一起吃下午茶水果鬆餅,看到寶貝們貼心的餵媽咪吃水果好感動,也讓這活動變得更溫馨感恩!給最棒的媽媽們,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