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戶外見學,配合第六主題學習活動「博物館尋寶趣」,我們將前往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一個以自然史為主軸的博物館。希臘建築主體、粉白柯林斯式柱式、繽紛彩繪玻璃擁有百年歷史的建築,帶領孩子欣賞建築之美,也參觀為文化資產維護台灣豐富自然史文物的博物館。

博物館與參觀者互動變得更多元、更具趣味性
帶領學齡前孩子參觀博物館,不是要理解展覽內容深奧的知識,而是藉由博物館的情境氛圍,學習參觀禮儀,欣賞展品進而擴大視野增加文化素養。

什麼!巨大的恐龍竟出現在銀行中!
來到土銀展示館,挑高三層樓的大廳以石膏浮雕泥塑板作為裝飾構件,裡面展示各樣古生物標本與大型恐龍模型、大象林旺標本等,另設有銀行行史與金庫等相關互動展示。

這次博物館尋寶趣,透過活動設計,拉近孩子與博物館的距離,讓博物館變有趣!

見學活動&請爹地媽咪配合
1、請穿著全套菲力夏季運動服:綠上衣+灰短褲,並穿著合適的運動鞋襪。
2、攜帶背式水壺、濕紙巾、小零食、防蚊配備。配合團體活動,請於08:30前到校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