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悄悄地展開,小小CD組晉升為AB組大哥哥大姐姐,多了許多練習寫字的機會,坐姿也變成姐姐們常常叮嚀孩子們的話題,藉由週五的視力保健活動,帶著孩子玩玩跟眼睛有關的遊戲,從遊戲中理解到眼睛的重要性喔!

姐姐們細心的向孩子們介紹近視和遠視的不同之處,帶著孩子一起研究正確的閱讀姿勢和坐姿,孩子們各個聽得很專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實際完成回家和爸爸媽媽分享!再來,便是孩子們都萬分期待的闖關!

難易度破百的「大家來找碴」:九張不同的圖片,除了找到隱藏在其中的熊貓,還要在複雜的圖片中尋找幸運草;看著孩子們各個使盡眼力,聚精會神地找出其中端倪,真的是好可愛。另外,考驗手感的「盲人摸象」:蒙眼之後的世界黑漆漆的,就連常常在手中把玩的教具,怎麼蒙眼之後就瞬間變得陌生了呢?!真的是獅子、老虎傻傻分不清楚呀!

除此之外,姐姐們還安排了「我是大水牛」的小活動呢,除了眼睛的保健以外,我們當然也要保持體內的環保,喝完水之後在一起和好朋友們跳著充滿活力的「愛眼健康操」,多喝水,多排汗,才不會生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