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察古老的文化與智慧‧尋寶解謎破難關

本次戶外見學配合第三主題學習活動「溫暖的愛」關於親情與愛、關懷與尊重,也隨著時節即將準備迎接農曆新年,在節慶的氛圍裡提早感受與家人團圓的傳統習俗,我們將帶著孩子來趟板橋{林本源園邸}的人文知性之旅。藉由欣賞早期園林建築,這座先人所遺留下來的珍貴歷史遺產的寶庫,藉此認識臺灣歷史與傳統建築,瞭解過往的風俗民情,比較一下早期和現代的異同。

林本源園邸仿蘇州留園設計,是目前臺灣僅存最完整的園林建築,精妙的建築之下,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我們將帶領孩子運用現場的特色建物,進行一場有別於一般見學的尋寶解密闖關活動,藉由適齡孩子的活動設計,讓孩子認識與體察先人的文化底蘊與智慧。

見學活動&請爹地媽咪配合
1、請穿著全套菲力冬季運動服:上衣+長褲+外套(視活動期間天候及氣溫狀況增添),並穿著運動鞋襪。
2、攜帶背式水壺、濕紙巾、小零食。配合團體活動,請於08:30前到校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