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 85%的工作現在還沒有出現!
什麼是孩子未來競爭需要的真正能力?

點燃孩子的學習動機之火,
讓下一代成為「玩在世界浪頭上」的人才!

{教出對未來有想像的孩子} 教養新思維x為未來而學

每一個孩子在未來都是珍貴人才資源,現在的孩子們在20年後要面對的世界,充滿未知挑戰。世界變化的速度太快了,資訊新陳代謝的速度也太快了。在這種趨勢下,「能力比知識重要」、「能力比學歷重要」。葉丙成老師倡議推動的教養觀點,透過「瞭解+引導+觀察+學習」,提供孩子建立自主學習的習慣、培養孩子找出問題、設計問題,並學會如何學習,培養會思考、表達、自主學習、面對未知變局的能力。

主講人
台大電機系教授 | 葉丙成教授
台灣翻轉學習的重要推手
台灣教育創新的領銜人物
台灣最頑皮的大學教授

曾獲台大優良導師、台大教學傑出獎,也曾任台大MOOC計畫執行長。但他更「搖滾」的身分是史上第一位在MOOC國際舞台以華語對萬人互動的老師;是世界第一位把MOOC線上課程變成多人競技線上遊戲的老師;也是台灣第一位設計「體驗式簡報教學法」,讓小學生、老人院長者來替大學生打簡報分數的大學教授。他的團隊更拿下美國賓州華頓商學院與大學評比機構QS合辦的「全球第一屆教學創新大獎」首獎,讓根植於台灣本土的創新教學,再次獲得世界矚目。

講座時間地點
⊙107年12月08日(星期六)⊙上午 10:00-12:00
⊙文化劇場馬公公園‧3樓演講廳(新店區北新路一段92號)

歡迎推薦&邀請您的親朋好友!
免費講座採線上報名http://bit.ly/2zQ9Y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