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更新
安華園專業滅菌消毒及老師們返校環境整理皆已完成

親愛的家長,您好:
孩子生病與學校停課,謝謝您的配合與費心,辛苦您了!消毒公司的專業滅菌消毒已於週一晚間進行;今天老師們全體返校,再對全園的環境進行一次整理,孩子們的教具、積木、玩具等,也再清洗消毒了一次。
我們盡全力做好防疫把關和環境的各項消毒防疫工作;提升孩子免疫力、多洗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等,就有勞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努力!也希望近期生病的孩子,都能盡快康復。


20191223安華園專業滅菌消毒



20191226安華園清潔消毒




親愛的家長,您好:

根據我們的觀察以及近期政府衛生單位來函提醒,最近這一陣子的確為感冒的高峰期。向您報告一下今日菲力安華園的狀況,以及我們將要採取的配套措施:

》今日安華園生病請假的狀況

安華園上週五僅2位孩子因病請假,但今日(12/23)一早,感冒發燒請假的孩子人數遽增。

根據家長告知的狀況,部分孩子經醫判斷為A型流感,部分為發燒,也有部分未經快篩醫師直接克流感投藥。

》園內防疫工作持續加強進行

目前生病的孩子皆未到校,園內每週一亦仍例行全面配戴口罩,並加強各項篩檢、洗手及消毒工作。

》菲力安華園停課三日

雖目前中央及新北市政府尚無訂定「流感群聚感染停課規定」,但為避免群聚感染,菲力安華園決定停課三日。

停課日期:
12/24.25.26(二.三.四)

一月月費折抵:停課三日之費用退回

》安排消毒公司園區滅菌消毒

同時,原排定專業消毒公司於本週日進行之園區滅菌消毒,亦已經調整為週一晚間實施。

》本週五恢復上學│戶外見學

12/27(五)恢復上學
戶外見學活動
吳福洋襪子故事館

本週五(12/27)戶外見學正常舉行;週四再與家長們確認孩子的狀況,以及週五是否參加戶外見學。

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是您我共同的首要目標,不便之處尚請理解,也謝謝家長們的配合;爸爸媽媽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喔!我們一起加油。

菲力安華園 小靜園長

註(1)
停課三日扣費計算

AB.CD.EF 組
$12000/30*3=$1200
GH組
$13000/30*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