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孩子、懂自己,是教育與教養的基礎
#當孔雀遇到無尾熊
#性格的力量˙喚醒你的DISC教養密碼

#免費親職講座網路報名 http://bit.ly/2nFc0wO

有句古諺:『三歲看大,七歲看老』,人類的性格和行為模式,在童年時期就已經基本形成,身為父母,真正了解自己的孩子嗎?我們知道孩子屬於哪種性格嗎?了解該如何與孩子進行有效溝通?明白對待不同類型的孩子,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最好嗎?

DISC是一種「人類性格行為模式」,源於美國心理學家馬斯頓博士(Dr. William Moulton Marston)於一九二○年代的研究成果。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還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孩子,針對不同特質的孩子,運用不同的方式,產生有效溝通並建立優質的親子關係。

#您知道您的孩子屬於哪種性格嗎?
#兒童DISC行為模式,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孩子

講師 | 蔡緯昱 老師
兩岸百強講師│經濟部服務創新計劃顧問│數位時代專欄作家
長年將應用心理學落實於企業管理與親子溝通,於2016年榮獲中國企業品牌培訓師「百強」及「十佳品課程」兩項殊榮,並於DISC性格模式領域中達到全球三項第一紀錄之里程碑。

精彩講綱 | 這堂課,您可以知道
》現代父母教養的四大難題。
》什麼是DISC?可以給我們什麼幫助?
》您了解自己嗎?認識自己是教養的第一步。
》DISC性格模式簡單評估。
》立馬攻心的教養建議和溝通劇本。
》孩子應該這樣教,才不會越教越糟!

⊙108年10月18日(星期五)
⊙晚間 7:30-9:00
⊙文化劇場馬公公園‧3樓演講廳(新店區北新路一段92號)

#免費親職講座網路報名 http://bit.ly/2nFc0wO
#歡迎推薦邀請分享您的親朋好友

http://bit.ly/2nFc0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