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016菲力安康安親校夢想筆記:認真看待的生活事

上週的國慶連假,大家都過得充實而開心,星期一孩子們回菲力後,和老師分享連假期間如何度過。秋高氣爽的天氣,更是適合家庭旅遊、二天一夜的露營、兒童樂園或是逛逛動物園等,即使不出門,能有幾天悠閒時光在家中好好放鬆休息,也真是不錯呢!

期中考複習計畫開始〜收心準備

我們玩得多歡樂也多,在準備按部就班的複習前,先與孩子們溝通要考試了,並不代表禁止任何活動、運動及遊玩,但收拾起浮動的心情,靜下心來整理一下開學至今在學校所習得的知識,是需要的。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多一分準備多一分收穫,期中考複習計畫表本週五隨大本子發出。老師們已預排好三週的複習進度及內容,但最重要的是孩子們要先收起玩心,準備好正確的態度,善用上學時間學習及課後時間複習。一面準備,同時一面審視自己需加強的項目,可以歸納出自己的強項及弱項科目,再排入複習所需時間。預祝孩子們考試順利,將所學好好發揮!

Happy Halloween

配合內建班的萬聖節變裝活動,10/29(四)請一、二年級孩子將自己的變裝衣服及道具帶來,上課前老師會協助孩子變裝打扮。活動的參與感對孩子的團體生活,是重要且有意義的,也期許孩子們都有一段快樂的童年回憶。

正音智慧王

一年級十週的注音符號學習即將告一段落,菲力專為一年級孩子們舉辦一場「注音符號 自信成長活動」。對孩子而言,有著另一種學習體驗的樂趣,一種對不同於平時情境的視聽覺挑戰;同時也邀請家長一起參與,藉以能夠深入了解孩子的學習情形,共同肯定孩子的學習成就!

時間地點:11/7(六)上午9:00報到 • 新店社福館5樓大禮堂

菲力安康安親校 宜如主任 10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