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106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期中同樂會 輕鬆開心玩

2020 Halloween變裝活動

上週是孩子們期待的萬聖節變裝活動,週五早上在北新校門口整齊陳列著孩子們的裝扮衣服和道具,下午的變裝自是精采可期。果然,中午放學剛踏進校門口,孩子迫不及待的問老師:什麼時候可以換衣服、好想趕快換裝喔!

好不容易熬過了用餐時間,精心打扮好的人物一位位登場,看著孩子興奮高漲的情緒,開心和朋友談笑及展現自己,真的很棒!我們有美麗公主、俏皮仙子、英雄聯盟、動漫卡通人物等大會師,還有家長親手和孩子一起討論設計的手作變裝服,大家都是最棒的主角!

中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在課業複習忙碌之餘,也參與這場變裝盛會,大孩子們喜歡驚悚的嚇人裝扮,在這神祕的夜晚搞怪一下。也謝謝幾位孩子們帶來準備好的糖果分享,讓大家有「不給糖就搗蛋」的應景氣氛。

期中複習結束 輕鬆一下

這次的期中考我們很用心準備!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不只提早進行複習計畫,也隨時調整好迎接考試的心情,孩子們得到充分的鼓勵和信心的建立,在兩天考試期間充滿了鬥志和全力以赴的態度,相信孩子們努力會有豐碩的收穫。

週三下午的好天氣,是送給孩子們的小禮物,完成作業和試題訂正後,老師帶孩子們到附近公園走走,吹吹風運動一下。好久沒有盡情的流流汗、開心的笑笑鬧鬧,孩子們玩起最愛的「鬼抓人」遊戲,光是你跑我追,就放電十足了!

週五是期中同樂會,久違的玩具分享日登場,孩子們帶來自己最愛的玩具、桌遊、娃娃玩偶、益智遊戲等,有同伴一起玩就是快樂的一刻!一年級的寶貝們下週第一次評量登場,加加油再撐一下,下週五將是一年級同樂會喔!

【近期活動提醒】

  • 「菲力親子休閒遊」要出發囉!11/22(日)我們將帶您走進「綠世界生態農場」,以及北埔老街巡禮。菲力團隊將結合園區特色帶給您寓教於樂的親子活動,等您一起來玩喔!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0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