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127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感恩有您的陪伴

謝謝菲力家人們的陪伴

時序即將邁入十二月,2020這充滿挑戰的一年也要到了尾聲,今年不論是在生活上、學業上,或是工作職場上,每個人多少都面臨著大大小小的挑戰和異動,真的辛苦了。本週剛好遇到感恩節,逸卉主任想趁此機會向大家說聲感謝,謝謝菲力家人們的陪伴,也感恩今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也都仍用心生活在各自的領域上,祝福菲力家庭的每一份子,未來每一天都能平安幸福喜樂。

20201127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感恩有您的陪伴

一路暢玩到年底

今年耶誕節,我們要從十二月第一天開始慶祝,一路暢玩到年底唷!老師們在「耶誕月曆」上設計了不少任務,有運動、有讀書,有愛的傳遞,也有團隊互助,一天一項挑戰,闖關成功才能得到幸運點數。「用心生活、認真玩耍、開心集點、努力學習」,是孩子們十二月的目標,期待大家能一起度過開心又溫暖的佳節。小任務有時候需要在家中完成,屆時還請爸爸媽媽熱心協助唷!當然,耶誕活動可不只這樣而已,熱鬧滾滾的《耶誕烤肉派對》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2020/12/04 菲力父母成長大學│投資孩子 投資未來〜校長的真心話

邀請潘慶輝校長分享,以豐富的第一線教育領導經驗,真心希望家長們知道的一些訊息與觀點。例如:實踐生活知能的關鍵因素、孩子最需要的社會情緒能力、108新課綱想要培養的孩子、未來成長的模式……,相信我們一定能有所啟發,幫助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點。請您不要錯過為孩子也為自己充電加油的學習時刻!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0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