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04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真的,我們的12月很好玩

每個人都是耶誕老公公

期待已久的十二月終於到來,上週預告了一系列的耶誕活動,孩子們聽了都迫不及待的想參加,老師也跟孩子們分享,我們除了要玩好、玩滿之外,也要學習知足感恩,做個「愛分享」的耶誕小孩,幫自己和親友在生活中製造驚喜與感動,每個人都能是耶誕老公公喔!

菲力耶誕故事特派員

這次耶誕活動規劃,除了開心的吃喝玩樂與學習外,還融入了繪本故事的欣賞,帶著孩子從情節中感受付出的喜悅、愛的力量。聽故事是孩子們的最愛,這次菲力各校派出特派員,在反覆練習後勇敢的面對鏡頭,分享故事給每一個菲力家庭;雖然我們不夠專業,故事說得不是那麼生動,但是熱情分享的心,就是孩子最大的心意,逸卉主任要為特派員們拍拍手!

本週耶誕任務挑戰成功

「什麼人一年只工作一天,還不被炒魷魚?」、「今年耶誕節,耶誕老人第一個放進襪子裡的是什麼?」本週耶誕任務從「猜謎」揭開序幕,您是否跟孩子們一樣,猜到答案是「耶誕老人」和「耶誕老人的腳」呢?努力完成任務,為耶誕狂歡派對收集幸運點數,本週已完成「團康遊戲」、「整理個人抽屜」和「耶誕小手作」,期待下週的任務挑戰!

耶誕系列活動

》等待耶誕節的24個故事:菲力孩子輪流說故事給大家聽,我們就是愛分享。

》耶誕好書展:有趣好玩的繪本故事,我們一起分享。

》耶誕電影院:每週三下午兩點半,精彩耶誕電影放映中!

》耶誕烤肉派對:12/19菲力中正校家庭日,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烤肉趣。

》耶誕月曆任務:每天一挑戰,考考孩子們的體能、智慧和團隊精神,加油!

》耶誕狂歡會:12/23下午競標大會,看看誰能拍到心儀的大獎!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09.12.04

2020-12-04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