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04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豐富有趣的學校生活

上週五CD組的家長日,感謝家長們踴躍出席,讓孩子感受到您的關心、肯定,與自己的重要性。

家長們的分享

》英文與足球課,看著孩子和同學們聽著老師指令一起唱跳及運動……,光這點就覺得很感動,感謝各位老師的認真教學及引導,也期許他能越來越有自信,自在的與同學們相處。

》孩子在學校表現得很棒,而且就像他平常敘述的超級喜歡英文課,老師的教學還是一樣超級有趣,又有很多小朋友喜歡的遊戲。晶晶姐姐的自然課,用生活中的物品教會小朋友很多常識,這真是潛移默化的影響。前兩星期就曾認真的教我哪些食物是澱粉,講得頭頭是道。

》今天孩子照例一開始都比較緊張,但第二堂課就恢復,在足球課時手腳較不靈活,但很努力的與大家一起做完每一個動作,很棒!努力的表情媽媽很感動。

戶外見學採果趣

週二戶外見學出門時下著雨,但一過桃園發現原來太陽公公在這等著我們呢!一下車孩子們都急著問哪裡有番茄,導覽阿姨說「要先聽完番茄的故事才能採番茄喔!」一邊聽番茄故事,一邊吃著酸酸、甜甜的番茄,是幸福的滋味啊!孩子們手牽手一起採番茄,「這個可以採嗎?」「不行,不行,阿姨說番茄是綠綠的不能摘喔!」就這麼一路嘻嘻哈哈的完成任務,開開心心的回到學校。

20201204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豐富有趣的學校生活

耶誕節還要等幾個夜晚?

今年耶誕節,我們用《等待耶誕節的24個故事》,邀請24位菲力的小哥哥、小姐姐為所有菲力孩子講故事,一天一個故事,24個故事聽完,充滿溫馨喜樂的耶誕節就到了喔!姐姐們設計了一連串的耶誕感恩活動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希望得到爸爸媽媽的協助,讓孩子今年的耶誕節不只是唱唱歌、跳跳舞,而是能有更深層的生活體驗,敬請期待!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09.12.04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