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18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耶誕節的衷心祝禱

感恩的季節

耳邊響起的耶誕音樂、街道上各式各樣節慶氣氛的裝飾,相信大家不難感受到溫馨的耶誕節即將來臨!12月是我們的感恩月,在這個熱鬧的節日裡,我們不只希望孩子們開心,更帶著孩子們心懷感恩,每天想一件事或一位自己想感謝的人,化成一句窩心的話溫暖身邊的人。

20201218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耶誕節的衷心祝禱

哇!好漂亮

學校大門口的耶誕燈點亮了,下課時孩子們都捨不得回家。這個禮拜學校的耶誕味更濃了,耳邊迴盪著不同曲風的耶誕音樂,繽紛的耶誕樹矗立在律動區,每個孩子眼神中所透露出的喜悅和期待,彷彿耶誕老公公每天都陪伴在身邊呢!

耶誕故事說書團

耶誕節有許多好玩的故事,這次邀請24位菲力的小哥哥、小姐姐為所有菲力的孩子們講故事,一天一個故事,當看到同學們出現在螢幕的上,大家都好興奮,好奇的睜大了眼睛,看到螢幕上的好朋友開心極了。每天傍晚18:00菲力臉書專頁準時上線,家長們別忘了帶著孩子們一起聽故事。

知足與分享

與孩子一起坐下來看電影,配上可口的爆米花,耳邊還不時聽到歡笑聲、尖叫聲,真是太有趣的體驗了。12/24(四)傍晚5:00與6:00,在安康園門口各有一場音樂活動,誠摯邀請您來共享歡樂!孩子們努力、認真練習的態度讓人感動,每個孩子只想做一件事,就是唱好聽的歌曲與家人們分享,感恩平時對我們的細心照顧。

衷心祝禱,願我們的孩子都能擁有感謝、知足、分享的正向能量,並擁有喜樂這份最美的耶誕禮物!

【敬請期待】

  • 12/24的耶誕歌曲獻唱活動,您不要錯過LIVE SHOW囉!

  • 〔閱讀悅讀〕活動將進行下一階段目標,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協助,期待下週的驚喜喔!

菲力安華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0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