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25菲力大豐安親校夢想筆記:揮揮手,我們一起走過的2020

老師們精心籌備的一系列耶誕活動,在本週五熱熱鬧鬧的結束,孩子與同學們已準備一起倒數,送走風風雨雨的2020。

耶誕祈願無限感恩

12/20是耶誕烤肉派對,孩子在這天忘記功課、忘記考試,盡情當個快樂的小孩。大豐家庭齊聚一堂,唱歡樂的歌曲、抽驚喜的禮物,能與孩子、家長分享這樣的幸福時光,是老師們最好的耶誕禮物。一張張溫馨的照片,見證我們在簡單平常的生活中留下的美好回憶。我珍惜!我感恩!

20201220菲力大豐安親校:喜樂耶誕,大豐家族烤肉活動

這學期一樣精彩

送走了耶誕節也宣告期末考的開始,是時候重振精神回到學習中,用最好的表現迎接2021。這學期有諸多防疫措施,量體溫、戴口罩、清潔消毒,我們對健康維護、環境衛生絲毫不敢懈怠,來年會繼續保持。

在不同節慶或主題規劃中,我們依然完成多樣豐富活動:中秋「我心中的月球」、國家防災日安全演練、一年級正音智慧王、萬聖變裝秀、雙十國旗大哉問、高年級「捷運大暴走」、耶誕系列活動等,讓孩子在學習之外有著精彩豐富的生活體驗。

謝謝您與我們攜手向前

本週夢想筆記及親師週聯單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發出,每週與您分享孩子在菲力生活的種種,希望為孩子們留下詳實的成長紀錄,之後會將之整理成孩子個人的學習成長報告書與家長分享。感謝家長們的支持、配合與協助,祝菲力家庭在2021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2021西遊奇遇 就在菲力】

今年菲力冬令營的活動設計,以中國經典故事《西遊記》為主軸,規劃「經典識讀&閱讀理解」;也融合素養導向學習,讓孩子用自主探究與團隊合作的方式,以好玩有趣的方式,建構新的體驗與學習。當然,還有吸引人的戶外見學活動在等著大家喔!

菲力大豐安親校 季達主任 109.12.25

2020-12-25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