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25菲力安康安親校夢想筆記:2021平安喜樂~Happy 牛 Year

學期精彩回顧

隨著節慶或生活主題,我們進行了很棒且有意義的活動:國家防災日安全演練、中秋「三心榮譽榜」、一年級正音智慧王闖關、萬聖節變裝、雙十國慶風車、高年級「捷運大暴走」、感恩節由來和耶誕交換禮物分享等。幾個精彩有趣又值得回味的精彩活動,將整理成「主題活動紀錄」,在孩子的期末成長手冊合訂本中與您分享。

留下完美的ending

回顧這一學期,雖然孩子們活蹦亂跳生龍活虎,但也有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一面,謝謝孩子們這一年來的陪伴,一些生活點滴都銘記在心。「求學階段就如同騎腳踏車,只有前進,不能回頭。」儘管過程很累、很辛苦,但唯有堅持下去,才能享受沿途的美景風光與到達終點的喜悅成就。孩子們開始在認真的準備期末考試,好讓這學期留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西遊奇遇在菲力

複習課程之餘,孩子們心中也非常期待富有年味的寒假到來。我們的冬令營活動【西遊奇遇】,以著名的古典小說「西遊記」為主軸,安排每日的經典識讀,再從文本中延伸出多樣的活動,無論是在美學領域、科學領域還是戲劇演出等,老師們都絞盡腦汁精心設計。不只主題活動讓人期待,還有三次戶外見學旅行,當然每年都有大家一起同樂的菲力運動會活動,我們要帶著孩子們一起度過豐富的寒假。

您是我們無可取代的後盾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本週的親師週聯絡單是最後一次發出,由衷感謝家長們平日的配合及提醒,您是菲力老師們最溫暖可靠的後盾,明年請陪伴我們一起努力喔!新年從「心」開始,孩子們快樂學習,也要成為善解人意、體貼他人的好寶貝!菲力安康校因有這麼多如同家人般的孩子與家長而變得更美好,真的萬分感恩,願新的一年大家都心想事成!

菲力安康安親校 宜如主任 109.12.25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