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25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一起遇見諸多美好

這份禮物只屬於您

熱情的聖誕老公公、快樂的小天使們,就在這裡!看到孩子們驚喜的表情,看到家長們開懷的笑容、看到姐姐們熱情的接待,歡樂的氛圍感染了每一個人。「聖誕快樂」,雙手奉上為孩子準備的個人桌曆,家長收到禮物時欣喜的一聲「謝謝」、一句「學校實在太用心了,讓人感動。」我們都點滴在心頭。

無聲無息中我長大了

還記得剛入園G組的寶貝,每天咿咿呀呀的還不太會說話,常常雞同鴨講,讓人很難理解他想要什麼。點名時只會回答「ㄚ」,之後就茫然看著老師。一學期後,已經能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唱起歌來更是有模有樣。這就是孩子成長的腳步,隨著時間、經驗的累積,看似無聲無息卻讓人又驚又喜。

溫馨的大家庭

一年又即將過去,學校裡因為有您的支持與肯定,我們就像是一個不同背景成員所組成的大家庭,有著融洽的氣氛,如同家人、朋友一般的互動;更有一群經常讓人哭笑不得,卻又打從心裡疼愛的小寶貝,令人滿心歡喜。

20201225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一起遇見諸多美好

始終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從不奢求有什麼樣的回報,只求自己盡心的過每一天。只有不斷的問自己還可以為孩子們做些什麼,幸運的是我們也不斷從孩子身上享受到豐碩的果實。

我們的希望樹

邀請家長帶著寶貝將新年新希望寫下來,再請孩子帶到學校貼在我們的希望樹上。讓我們合起雙手,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許下一個心願,期待降臨的是平安、喜樂,和知足的每一天。

【貼心提醒】

  • 原定本週鞋、被攜回清洗,調整於下週元旦連假前一併攜回,並進行全校定期專業環境消毒工作。

  • 感謝家長支持耶誕主題書展活動,已讓孩子們將帶來分享的書籍攜回,請協助確認。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