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25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2020歲末送歡喜

宇辰媽咪的分享

「謝謝也辛苦各位姐姐籌備這次的家長日,重返校園能與自己的孩子一起,真是難得又快樂的經驗,看到家長們熱情參與,也感到家長用心培養孩子的態度。今天的收穫,宇辰還擅長跳舞,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像力豐富,以為他真的隨時專心。但就像小靜姐姐說『他們好吃、好玩、好健康』,瞭解自己期望的落差,這才是他們這個年齡真實面貌,慢慢看他們變化,姐姐說不定比家長更能體會他們最不一樣的進步!」

被愛的感覺好幸福

這學期已進行了三次家長日活動,把自己當成孩子的朋友,就更能感受孩子平日的學習。老師在活動中想傳達的訊息,皆會因年齡層不同而有所調整,但不變的是都有爸爸媽媽的陪伴。我們想把歡樂帶給孩子,強化幸福與被愛的感受。活動後家長們的分享,是老師最大的鼓勵及動力,因為我們知道,在陪伴孩子成長學習的路上,有您跟我們在一起。

20201225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2020歲末送歡喜

安華專屬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究竟在哪兒?是在遙遠的白色雪地裡,還是在陌生國度的煙囪裡?沒關係,我們有一位近在身邊的聖誕老公公〜晞梵的爸爸。除了陪我們同樂之外,還能親手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孩子臉上快樂的笑容是我們最珍惜的。真的、十分、非常、很感謝「菲力安華專屬的聖誕老公公」,晞梵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

【近期活動提醒】

  • 原定本週鞋、被攜回清洗,調整於下週元旦連假前一併攜回,並進行全校定期專業環境消毒工作。

  • 感謝家長支持耶誕主題書展活動,已讓孩子們將帶來分享的書籍攜回,請協助確認。

  • EF組因配合英文Activity Book,需請您幫孩子準備一張全家福相片帶到學校,謝謝!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09.12.25

2020-12-25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