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25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噹!噹!噹!歌聲中的祝福與感恩

耶誕節,我等到你了

在故事陪伴的倒數中耶誕節終於到來了,孩子們期待禮物,親友們相互祝福,我們衷心祈願「喜樂」就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禮物。今年耶誕活動安排在放學時刻,送給家人一個小型的演唱會,開心歡樂的氣氛,加上可愛純真的表情和動作,歌聲傳遞好多好多的祝福,希望大家都收到囉!

衷心希望平安降臨

上週五,我們欣賞了行道會的耶誕故事音樂劇,今年的主題是一對勇敢的燕鷗兄弟,能看見自己的獨特並肯定自己的價值。孩子們對故事情境都十分投入,情感豐富的孩子對燕鷗兄弟受到磨難時感到同情難過,也有孩子對主角的勇敢和團隊合作感到讚佩激動,孩子們都隨故事情節的起伏而動容有感。我們在祝福許願的同時,是不是也和孩子分享一下,心中的小小希望是因何而來的呢?

20201225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噹!噹!噹!歌聲中的祝福與感恩

獨一無二的禮物

每一年,我們都想送給為孩子付出的家人們一份珍貴的禮物,因為我們有幸擁有這一段陪伴孩子的時光,與孩子一起累積了許多繽紛美麗回憶。獻上一年份的回憶,讓畫面變成一頁頁的月曆陪伴家人,這是每一年在製作菲力孩子年曆時的心情,也是這獨一無二的禮物所代表的意義。

這一年,是否與孩子有特別的回憶?是否有想要給予菲力復興團隊夥伴的祝福,都請與我們分享。

【貼心提醒】

  • 原定本週鞋、被攜回清洗,調整於下週元旦連假前一併攜回,並進行全校定期專業環境消毒工作。

  • 感謝家長支持耶誕主題書展活動,已讓孩子們將帶來分享的書籍攜回,請協助確認。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