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108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新希望要努力達標

♥希望明年我媽媽、爸爸、阿嬤、阿公能賺大錢。
♥希望新冠肺炎趕快離開,才可以出去玩,明年可以畢業典禮。
♥希望我們打棒球打得很好,可以全壘打。
♥希望可以成為積木達人,我能變乖不要讓爸、媽生氣。
♥2020年即將邁入新階段,希望大家能珍惜相聚的時光。

精彩的快閃音樂會

寒冷的晚上有浩大的親友團來欣賞聖誕音樂會。沒有炫麗的舞臺,沒有美麗的表演服,有的是孩子們認真的態度,天籟般的歌聲。每個孩子只想做一件事,唱好聽的歌曲與大家分享,感恩平時用心照顧我們的家人。此情、此景,真的非常讓人感動,我們幸福滿滿!

20210108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今年看到孩子唱唱跳跳聖誕組曲,好可愛喔!謝謝姐姐們的費心指導,讓我們有個溫馨的時光。

♥快閃音樂會太棒了,太精彩了。各位姐姐們好用心,辛苦了。媽咪與弟弟好開心能參與,跳舞跳得滿頭汗。

♥看到孩子的表演真的讓我感受菲力的用心及耐心,從小上臺就狂哭,以前總是漠視,也讓我很擔心他,媽媽這次真的超級感動的。謝謝你們!

學習從生活中開啟

學習可藉由不同型態的活動,給予孩子更多元的生活刺激與經驗分享。我們共同討論:想做什麼?怎麼做?為什麼做?練習中有多少開心的、難過的、曾經放棄的經驗,當一步步共同完成任務時,那份喜悅來自於孩子自己的成就;孩子也進而了解,唯有團隊分工合作,才能呈現最好的成果。

【貼心提醒】

  • EF組的家長日於1/14(四)開心登場,歡迎您一起來同樂!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