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122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福牛賀新春 我們一起犇向幸福

我們都想出去玩

星期三的足球日太陽露臉了,「今天是太陽天可以去外面踢球了」、「天氣這麼好應該可以去烏龜公園踢球」、「今天不會在律動區踢球了,可以在外面用力踢球」,好多的「可以」代表著孩子真的很期待戶外的足球時間。

在天氣放晴的下午,姐姐們很有默契的都帶著孩子到公園活動,原本還擔心會有風,可是一到戶外微微的太陽光曬在身上,大家漸漸脫下外套,盡情享受好久不見的陽光。

甜蜜滿滿的小確幸

上週是EF組的家長活動日,同時也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親子活動。本週還有孩子們很期待的戶外見學,祈禱能給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讓孩子可以暫時脫下口罩在戶外跑跑玩玩。緊接著「玩具分享日」,大家已經開始討論要帶什麼玩具了,這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小確幸。

新學期新朋友加入,從在門口和爸媽「含情脈脈」的說再見,變成頭也不回的道別;也從不會穿脫衣服變成生活自理小高手……。不知不覺我們陪伴孩子又過了一個學期。看著孩子慢慢茁壯,每天和他們一起玩的老師們更感到開心和驕傲。學校設計的各項活動,都希望能帶著孩子在操作及遊戲中學習,參與在活動之中。新的學期,我們也會帶著同樣的目標,讓孩子們更開心的玩、用力的笑!

【歲末年假小叮嚀】

  • 本學期日記圖使用到本週結束,下週起將進行統整工作,上學期間如有交代事項,請當面告知或是電話提醒。

  • 年節假期間外出旅遊或返鄉團圓,請多注意孩子們的作息正常,以及適當的防疫安全保健。

  • 下週起是中國新年主題週,2/8是我們的圍爐,請孩子帶自己喜愛的火鍋料到校;2/9是大掃除,當天可穿著「舊」衣服,一起體驗除舊佈新的感覺。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