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226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新心情,期許我們心想事成

有趣的新年活動

年獸的由來、年貨大街、圍爐團圓飯、吉祥話祝福、製作春聯鞭炮等,「年」就在孩子進行的各種相關活動中熱鬧的結束了,大家開始收整放假的心情,準備迎接一個新的學習。

用快樂迎接新學期

每學期的「大風吹」讓孩子們換了「新家」,可能會接觸新的家人,也有可能仍和好朋友在同一家;即使大家日常都能見到或者一起玩,但對孩子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體驗。接觸過程中會有點緊張,也需要一點調適的時間,但請相信孩子一定能完成,因為他們正在一點一滴的成長。

即將舉行新學期的親職聚會,這學期的主題教學重要題綱、需要家長參與的活動時間,每一項都是我們帶著期盼而為孩子規畫的方向,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攜手開展。雖然因應政令無法讓孩子一起參與,不過在未來的學習活動中,學校一樣安排了親子互動、共學的家長日,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同享喔!

新學期、心希望

在菲力新春旺年會上,聆聽了一場臺灣奧美集團董事總經理謝馨慧的〔我的懂事之路〕演講分享;發現從「董事」到「懂事」雖只差了一個心,但如何被愛、值得愛、被尊重,成為一個懂事的我,值得我們每一個人深思與學習。期許自己與我的老師們、孩子們,都用心也開心的準備及展開新學期。最後,祝福大家都有個甜蜜團圓的元宵佳節!

【校務訊息】

  • 親職聚會日程提醒:3/2(二) 晚上7:00_AB組、3/3(三) 晚上7:00_CD組、3/4(四) 晚上7:00_EF組、3/5(五) 晚上7:00_GH組

  • 下週正式開始第四主題學習活動,自行準備繪本的孩子,請記得帶到學校。

  • AB組_下週三、CD組_下週四,開始足球課程,請孩子將足球護具備品準備好帶來上課。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10.02.26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