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423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親親我的寶貝

幸福的親子時光

上週五CD組的家長日進行了一連串的活動,我們利用鬆散素材搭建完成了屬於自己的房子,看到每位家長發揮創意當起建築工和孩子一起完成親子創作,真的好棒。數算活動設計了一項與生活經驗做連結的小小競賽,孩子們彼此合作,一起玩有趣的買賣遊戲。

在語文遊戲當中,我們利用大型的注音符號卡請大家動動腦,一起聯想玩擲骰子的注音符號遊戲。孩子和爸爸媽媽都度過一段悠閒的親子時光,也留下許多珍貴的相片,謝謝家長們的陪伴,孩子們真的都好幸福呢!

愛要大聲說出來

母親節,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在這屬於媽媽的節日中,除了媽媽以外,也有好多陪伴、照顧我們的人想要感謝。希望今年學校規劃的母親節活動,一樣讓您覺得溫馨又愛心滿滿。

如果您屆時不能到校參與,為避免影響孩子的心情,我們將安排孩子參與其它活動。另外,當天請家長攜帶面膜和乳液,也可和孩子一起穿著親子裝出席,謝謝您的支持!

【母親節活動邀請】

5/6(四) EF組、GH組,上午9:30–11:00
5/7(五) AB組、CD組,上午9:30–11:00

□ 參加____人 (因校內環境限制,一家限定兩位大人,造成不便,真是抱歉)
□ 好可惜,這次無法參加

【愛的提醒】

  • 本週攜帶第五主題用書回家,請爸爸媽媽一定要和孩子親子共讀。

  • 4/22世界地球日一起愛地球,節能減碳響應環保,我們關燈一小時。

  • 4/28 AB組畢業班家長會,將與您分享畢業禮讚、畢業物件、神奇小學堂等相關訊息,請家長一定撥空參加;通知還未繳交的也請家長協助。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