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507菲力安康安親校夢想筆記:我們的愛是現在進行式

這就是媽媽啊!

最近和媽媽們聊了些媽媽經。想當初以前不當媽的時候,下了班要去哪就去哪,買衣服、買化妝品都到百貨公司去瞎逛瞎拼,連剪個頭髮都要到臺北市去剪;但自從當了媽媽後,可都不一樣囉!一下班就匆忙的回家煮飯、打掃……。自己減少出門就是想多陪陪孩子,盡可能滿足孩子的要求,給孩子買的最好的,自己卻連買一雙鞋都要盤算許久,斤斤計較。

或許,我們真的都應驗了一句老話:「自己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媽媽的偉大。」想想您有多久沒有和母親吃過飯了?有多久沒有帶媽媽出遊散心了?雖然關懷和陪伴不是只有母親節才能做,但這卻也會讓母親節變得格外有意義。

謝謝媽媽,我愛您

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前幾週開始,菲力計畫著今年獻給媽媽們專屬禮物。今年專屬小禮中有孩子的照片鑰匙圈,讓媽媽能隨身攜帶,在禮物盒上是孩子們用心畫上的圖案,裝入滿滿的愛,謝謝媽媽一年來無盡的貼心照顧。週末,請孩子們帶回這份小禮物,獻上我們滿滿的心意。

世界微笑日 一起開心的大笑

在五月這個溫馨的月份,除了有母親節,還有許多有趣的節日。這個星期六是「世界微笑日」,又稱國際微笑日,是世界精神衛生組織在1948年確立的唯一一個慶祝人類行為表情的節日。

曾經有一個廣告詞是「你今天微笑了嗎?」我們何不也為每一天收集更多微笑,從自己開始,對自己微笑,對家人微笑,對孩子微笑,讓世界因充滿微笑而更祥和美好!大家多開心的笑笑,相信可以讓心情和身體都有好處喔!

我們也用微笑向親愛的媽媽們獻上祝福,祝您 母親節快樂!

菲力安康安親校 宜如主任 1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