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507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愛媽媽的甜蜜告白

媽媽,像情人也像超人

小時候唱著「天上的星星像媽媽的眼睛、母親像月亮一樣……」長大後,大家講起對媽媽的愛,總是有幾分說不出口。不知不覺中孩子把媽媽當成最愛的情人,希望獨享媽媽的愛;而媽媽又像超人般無所不能,只要有任何需要,只要呼喚著媽媽,似乎難題都能得到解決。

媽媽,最溫柔也最強大

天下的媽媽們都是孩子心中最溫柔的角色,孩子從小到大被包容與照顧著。媽媽也是世上最強大的角色,在孩子心中就像陽光與春風一樣照拂著,也是強大的避風港。曾問孩子最想對媽媽說的一句感謝話是什麼,孩子模仿繪本書名改編成了「媽媽,謝謝您來當我媽媽!」多美的一句話啊!

媽媽,最暖心也最安心

這個主題活動中收到家長為孩子準備的照片,也分享了爹地媽咪在找相片過程中的許多感動。有在媽媽懷裡甜甜的睡著、吸著奶嘴微笑的模樣,又或是蹣跚學走路的模樣,從出生到現在的一張張相片真讓人無限感恩。媽媽就是有讓人暖心與安心的神奇能量!

這星期是母親節,原本和媽媽們相約在學校接受孩子的祝福,但因近期疫情考量必須暫停。不過,我們已請孩子將他滿滿的愛以及我們深深的祝福,帶回家送給您!

【校務訊息】

  • 基於近日疫情變化,足跡涉及多縣市,為加強防疫措施,原訂5/21第五主題戶外見學活動取消辦理,調整為內部主題創新日活動。

  • 本學期春季一期之興趣選修課程將於本週已進入第九週課程,春季二期之課程接續進行(不另發續班通知單),本學期課程結束日為7/9前。部分課程歡迎新朋友插班,一起加入探索自己興趣與潛能天賦的行列!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