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903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我們溫馨的家庭聚會

新的學期開始了!孩子們都進階到另一個學齡組別,或由家庭中的學習,延伸到學校的團體生活;總之,我們懷抱著期待與開心的心情,迎接這一個新開始!

陪伴孩子的好大人

》今晚好開心和各位姐姐們見面聊一聊,感受到各位的用心,設立新學期的學習目標,我們也期待和孩子一同成長。

》今晚學到好多,再次謝謝姐姐們的精心安排與分享,很實用的遊戲呢!謝謝姐姐向爸爸媽媽說明今年的課程,很清楚,讓我們更了解孩子在校的情況。

》今晚在學校媽媽也跟著玩了一次,感覺真不錯,原來看似簡單的遊戲也能如此有趣。

》每一次參加親職聚會,都感受到老師們滿滿的活力,相信孩子也會樂於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謝謝老師的用心!

》新學期真的要開始了,今晚聽了姐姐們這麼認真地介紹課程,還有孩子們因為疫情下所做的改變,覺得你們好棒棒,媽媽也要認真了。

》謝謝各為姐姐們安排座談會,著實減輕了許多爸媽們在近期的困惑。也向你們說聲辛苦了,謝謝你們。

以上是親職聚會後家長們的分享,我們除了感謝,還有更多的責任,要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與所有家長一起努力。仔細閱讀了家長們的「甜蜜任務計畫書」,心裡有滿滿的感謝與感動,真的可以感受到這是屬於一家人的情誼。您的感謝我們放在心裡;您的提醒與建議,我們則是兢兢業業的記在心裡與腦海中,很高興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愉快又收獲豐富的夜晚。

【貼心提醒】

  • 孩子們的多元興趣課程通知已發出,請爸爸媽媽與孩子一起討論,如何安排課後的興趣學習。

  • 足球活動下週開始上課,AB組週三/ CD組週四,足球用具要記得帶。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