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1001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美好的節日溫馨又感謝

JEFF總監的菲力家書,摘錄部分與家長們分享

JEFF總監的菲力家書,摘錄部分與家長們分享

可愛的圖畫卡片,一句句教師節快樂的祝福,以及家長費心為老師們準備的小點心和飲料,都讓這一天多了好多感動,感謝孩子們和家長們的祝福,我們會好好收藏,謝謝您!

生日的祝福

本週五是十月的第一天,是我們的十月慶生會,也是光輝的國慶月,孩子們感受到十月生日是和國家一同生日,似乎也多了一分的榮耀感。每天晨間活動帶著孩子唱國歌,看著國旗升上旗桿上飄揚,是一份儀式感,也是一份對傳承的期許。

分享一則以恩奶奶的訊息:「昨兒個帶以恩去中正紀念堂餵魚,正要回家,適逢降旗儀式開始,她可露臉啦!跟著國旗歌音樂唱起來,超大聲又嘹亮!觀眾投以意外和驚訝表情又欣喜笑著看她,以恩很大方喔!」

這一年多的假日時間多半在家,有了一些不一樣觀察和感受。一樣早起的天空,從樓上陽台望出去的寧靜街道讓人覺得好祥和,珍惜當下,平安是福,雖是老調,但卻實際受用。

【貼心小叮嚀】

    • 每週帶回的繪本與教材用書,請家長與孩子翻閱共讀,一起進行我們的閱讀任務。

 

  • 已發出第一主題的教學活動主題網,也請家長一起認識孩子的學習活動內容。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0.10.01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