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1210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屬於我們的Present

感恩的季節

耳邊響起的歡樂音樂,街道上各式各樣的節慶裝飾,相信您一定不難感受到歡樂耶誕即將來臨!12月是我們的感恩月,在這個繽紛溫馨的節日裡,我們不只希望孩子們開心,更帶著孩子們心懷感恩,每天想一件事或一個人,說一句窩心、感謝的話,讓我們的身邊更為溫暖。

耶誕夢想世界

這一個禮拜開始,進到學校更有了耶誕節的味道。聽著不同曲風的耶誕音樂,看見律動區的耶誕布置,還有孩子眼神中透露的期待和喜悅,彷彿耶誕老公公每天都在身邊呢!

關於耶誕節有許多有趣、有意義的故事,邀約孩子將家中相關的書籍,帶來學校和大家分享。我們一天分享一個故事,從故事中增加了解認知,同時也讓孩子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耶誕正向能量

我們也在12/10受邀到行道會欣賞彩虹媽媽音樂劇【狗狗天堂】,透過故事戲劇的演出,希望帶給孩子對家、對生命更多的啟發。您不妨也問問孩子對故事的感受,期待分享喔!

我們還有耶誕電影院的安排。與孩子一起坐下來看電影,歡笑聲、尖叫聲,再配上可口的爆米花,是不是好棒呢?溫馨美好的氛圍,是我們共享的畫面與回憶。願每一個孩子都有感謝、知足、分享的正向能量,並擁有喜樂這份最美的耶誕禮物。

【貼心提醒】

  • 本週帶回第二主題中文繪本用書,請放在家中不用帶回。下週將開始新的主題活動,讓我們一起迎接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 耶誕季節色彩派對:我們相約用身上的服裝色彩,展現耶誕氛圍。
    12/20(一)紅色、12/21(二)橘色、12/22(三)白色、12/23(四)綠色、12/24(五)紅色

  • 12/24下午,將有耶誕歌曲LIVE SH0W 在安康園演出,您可千萬別錯過。
    4:00-5:00_CD+EF組 5:30-6:30_AB+GH組
    □我們會參加與孩子同樂  □好可惜我們無法到場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0.12.10